那黑的终点可有光

【sanayeon】虚拟/1

又名:如果兔瓦一丝是个游戏公会的话

非典型网游群像,细节禁不起推敲娱乐一下就好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1

几乎是回到宿舍的一瞬间,平井桃就立刻打开了电脑。

凑崎纱夏跟在她身后走进房间,看到亮起的电脑屏幕和对方娴熟的登录游戏账号的动作,开口的语气带了一些揶揄,“也没必要这么着急吧。”

“你忘了?之前会长约了今天的团战来着。”

凑崎倒是也没忘,慢悠悠的登上自己的账号,公会里已经有好几个人在大厅里等着了。

[人差不多了准备开始吧。]发言来自独角兽JH。

最强战士摸摸零[会长呢?]

一个没有感情的辅助[会长今天要开会,晚一点才上来。对面就四个人,我们几个也够了。]

四个人啊,凑崎看着对战提示,随手点开了对方的信息界面,似乎比她预想中的要好打。

过了大约三十分钟,凑崎已经解决了自己的任务,刚想发点什么和同公会的人聊聊,系统又跳出一条提示,[您的好友第一兔已上线。]

[会长!]这条消息不出意外来自室友平井。

第一兔[还没打完吗?]

[马上结束了,会长你看这个]

凑崎看到电脑屏幕上平井的角色展示了一件神装,是刚刚从对方身上掉下来的。瞥了一眼噼里啪啦打字的平井,凑崎站起身去倒了一杯水。

独角兽JH[在清点搜刮来的装备。]


2

林娜琏看到队友打的那行字的一瞬间,太阳穴隐隐作痛。

“怎么装备都搜刮下来了?”她回头看向刚下线的俞定延。

“啊?”对方转过头,“不是惯例吗?”

“……对面是Jennie。”

Jennie是林娜琏表妹,前阵子刚被她好说歹说劝来打韩服,没想到。

林娜琏看着手机上显示的被对方挂掉的电话,幽幽的叹了一口气。

“和你生气了?”

“可不得生气吗?”

“那回头你把装备还给她吧。”俞定延尴尬的笑了两声。

“也只能这样了。”林娜琏看着电脑屏幕右下角不断弹出的公会成员上下线的消息。“对了,之前让你帮忙确认的场地,没有问题吧?”

“哦那个,你放心好了。”

打游戏始于大半年前的寒假,在家里有些无聊的林娜琏某天接到俞定延电话,说是一款新出的大型网游准备开始内测,顺带给她发了邀请码。

把手头游戏早就打了一遍的林娜琏很快入了坑,没想到半年过去还组建了公会,公会的成员还都是同是延世大学的同学。

看来学校里无所事事的女孩子真不少,林娜琏瞟到系统消息提示那一栏,说是三天后会有一场新的全服活动。

“听说那个全服最美法师真的是个大美人。”虽然是同一个公会,但她们之间绝大多数人却从来没见过。第一次的线下活动,除了玩游戏大概更重要的还是互相认脸。

林娜琏挑了挑眉,看到屏幕上在和其他成员互动的全服最美法师,“你听谁说的?”

俞定延漫不经心的开了一罐苏打水,“是摸摸零还是豆腐来着?忘了。”

全服最美法师,林娜琏下意识的点开对方的信息界面,各项数据无懈可击。如果长得不好看,取这个ID可不就是诈骗吗?


3

虽然几天前就注意到有新的全服活动,但凑崎纱夏看到活动信息简介时,内心忍不住咆哮着骂了好几句游戏组。

什么年代了还玩游戏结婚?结婚不是重点,结了婚的两人一起才能领新版大礼包和参加双人排位赛,才是麻烦的根源。

“早啊,纱夏。”平井终于起了床,洗漱过后随手打理了一下一头乱毛,也在电脑前坐了下来。

“桃啊,那个结婚的活动你看到了吗?”凑崎突然笑意盈盈的转过身。

“看到了,干嘛?”平井本能的一哆嗦。

“不如你和我结婚,我们一起双排。”

果然用这语气和她说话必定有求于她。平井清了清嗓子,“昨天我和一个没有感情的辅助已经登记结婚了。”

凑崎有些忿忿的转过身,看了下好友列表里当下在线的人,想了想先点击了独角兽JH的头像。

[独角兽呀~我们结婚吧?]

很快独角兽JH就回了消息[我和别的公会的人刚登记没多久]

什么啊,要不要动作这么快。凑崎有些沮丧的翻看着公会成员列表,系统又来了一条提示,[您的好友豆腐豆腐已上线。]

看到提示的一瞬间,凑崎就点开了对方的界面,确认对方还没有结婚后,第一时间发了结婚邀请。


4

金多贤看到邀请的一瞬间,脑子里残存的半点困意顿时就消散了。

全服最美法师给她发结婚邀请,从对方在韩服里的知名度来说,答应本来是一件很有面子的事。然而就在她要按下确定时,一条私信突然钻了进来。

第一兔[不要答应她]

?金多贤揉了揉眼睛,确认了一遍消息确实来自会长无误。

[啊?为什么?]金多贤隐约嗅到了八卦的气息。

第一兔[说了不要就是不要]

看到对方这么说,金多贤只好收拾起好奇心。毕竟会长看着就不太好惹,比起八卦还是求生来的更重要。

凑崎收到豆腐豆腐模棱两可的回复,咬咬牙又给另一个公会成员弓箭小鱼发了消息。

[小鱼我们一起去打双排吧?]

弓箭小鱼[下周有个很重要的考试,最近在复习,可能没时间陪你打排位。]

拒绝的还真是干净利落,凑崎眼巴巴盯着公告里的大礼包,脑袋上突然响起平井的声音,“对了你怎么不去找会长?我看到会长也没结婚来着,你们两个双排的话不正好冲排位第一。”

“我才不要。”凑崎趴在桌上嘟囔了一声,“那个第一兔看上去就是个铁蹄的样子。”

“我还是喜欢和可爱的女孩子一起玩。”


5

就在凑崎郁闷了大半天之后,许久没上线的飞天小企鹅突然上线了,过了几分钟后还有一个有点感情的草莓。

几乎是对方上线的一瞬间,凑崎就向对方发出了邀请。

在接下来的几分钟里,凑崎不但没等到对方的回复,反而看到了另一条消息提示,[您的好友第一兔向您的好友飞天小企鹅发出了结婚邀请。]

第一兔是存心和她过不去吧?凑崎纱夏忍不住惊叫了一声。

这时一个抱枕迅速的击中了她的后脑勺,“喂!”

“吵到我睡觉了……”平井趴在床上语气也满是不耐烦。

然而人生总是有比预想中更多的惊喜,三分钟后有一条消息,不仅如此屏幕还升起了烟花,[您的好友飞天小企鹅和您的好友一个有点感情的草莓在广场上结婚,邀请您观礼。]

凑崎当下就气的直接关了电源,内心忍不住想到下周第一次的线下活动,她倒要看看这些游戏里的好友现实中是什么样子。


6

到了线下活动当天,凑崎纱夏起的格外早。对着镜子画了一个多小时妆,又从衣柜里拣拣选选,最终挑了一件满意的丝质衬衫出了门。

线下活动的地方在学校不远处一家高级的网吧,凑崎之前也去过一两次。

“你说线下活动这钱是谁出的?”

“会长吧。”平井被凑崎挎着手,半拉半拽的往前走。

“她这么有钱吗?”

“也有可能是卖装备换的钱。”毕竟每次团战后豆腐豆腐和独角兽JH都在清点装备然后挂到交易市场。

上了楼她们出示了预约码,很快便被前台告知预约的是一家大包间。

“啊看上去还挺隆重的。”平井下意识的整了一下衣领。

推开门的一瞬间,包厢里已经坐了五六个人。桌子边一个高高瘦瘦的女生站起来,“你们是最强战士摸摸零和全服最美法师吧。”

以往对自己游戏ID很自信的平井,头一次感知到了羞耻的情绪,“啊没错,我是摸摸零,真名平井桃,初次见面请多指教。”

“欸也是日本的交换生吗?”

凑崎敏锐的捕捉到“也”这个词,果然角落里一个清秀的女生站了起来,“我是名井南,游戏里的飞天小企鹅,也是日本过来的交换生。”

互相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后,凑崎发现包厢里只有八个人,“对了,第一兔是没有来吗?”

“对哦,会长呢?”平井下意识的看向俞定延。

吱呀一声,包厢门又一次被推开。俞定延靠在电竞椅上半转过身,“林娜琏,大家都在等你呢。”


评论(26)
热度(193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游乐园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